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凯里蝴蝶谷景观建设开工啦

黔东南房天下   2016-11-19 21:52

[摘要] 今天上午,全市人民热切期盼的蝴蝶谷景观建设工程盛大开工,项目开工仪式在蝴蝶谷“鸟巢”营销点开工现场隆重举行。

今天上午,全市人民热切期盼的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景观建设工程盛大开工,项目开工仪式在蝴蝶谷“鸟巢”营销点开工现场隆重举行。

蝴蝶谷 0.00分

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
0855-2270000
售完商铺凯里市
待定

凯里市政府各级领导、施工单位及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项目重要领导和嘉宾30余人共同出席,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传明先生、施工方代表华东建筑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院长应博华先生、蝴蝶谷项目董事长刘海涛先生作重要讲话,蝴蝶谷项目副总张利锋先生主持。

吴传明先生在致辞中说,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国际旅游商业综合体景观项目是凯里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蝴蝶谷的建成有利于加快凯里市山江公园城市建设,对实现旅游业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打造一张凯里名片!

华东建筑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院长应博华先生对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的景观设计介绍到,蝴蝶谷主要是打造凯里生态旅游综合体,我们的景观设计也将会大化的还原生态,将生态美的一面通过我们的设计理念呈现给全市人民。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项目董事长刘海涛先生对蝴蝶谷的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有信心将蝴蝶谷打造成凯里市旅游综合体新标杆,凯里的旅游消费的新名片。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是贵州省首屈一指的主题公园式旅游商业综合体,以苗族古老传说“蝴蝶妈妈”为设计理念,由数十家国际知名设计建设单位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联合打造,集旅游、娱乐、商业于一体,功能齐全,建成后将成为凯里城市新名片、商业新地标,并与居然之家、未来城、市民广场等形成凯里新中心。

 

开工仪式持续了一个多,市政府各级领导和施工单位、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主要领导共同启动开工仪式,宣布蝴蝶谷景观建设正式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