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项目资讯丨蝴蝶谷积极打造国家4A级旅游购物景区

黔东南房天下  2016-11-22 13:43

[摘要] 11月19日,蝴蝶谷景观建设开工仪式在蝴蝶谷项目盛大举行,标志着我州 4A级商业旅游景区、凯里市城市重点开发项目、黔东南大的城市综合体主题景观工程正式开工。

了解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

蝴蝶谷0.00分

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
0855-2270000
售完商铺凯里市
待定

11月19日,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景观建设开工仪式在蝴蝶谷项目盛大举行,标志着我州 4A级商业旅游景区、凯里市城市重点开发项目、黔东南大的城市综合体主题景观工程正式开工。

3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旅游商业综合体位于贵州黔东南地区凯里市内,总游览面积10万平方米,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包括原生态山林景观、瀑布景观、梯田地貌景观、历史人文景观、民俗风情景观等,是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为集休闲、度假、娱乐、揽胜于一体的天人合一山水诗画景区,具有较高的观赏游憩价值。

2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中,景观美学价值表现是“舞台布置”和文化展示的重要一环,诉说着美丽的黔东南景色和精彩的苗侗故事,景区内人造的沟壑幽岩、奇树怪石、丰茂的珍稀植被,大量的仿古雕塑、喷泉水池串联于这些植被怪石中,池水清澈如镜、树木如黛,夜间雾灯打在溅起的水雾上,云气缭绕仿若石涧云雾。这样的风景构成了蝴蝶谷“美、奇、险、幽”的独特神韵,“参天奇石秀,拔地老松苍。野鸟迎人语,山花夹路香”一语道尽蝴蝶谷之美,闻名遐迩的贵州山水将在这里以其“苍松蓊翳,石磴盘梯,川流萦带,风景佳丽”展现给四方游客这样的景观美是基于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和生物形式的多样性,既有大到整体主题公园生态系统的协调美,也有小到一草一木、一鱼一鸟的形态美、色彩美,以及各种水声、风声、鸟声、虫声等声音美,都体现了自然的和谐美,让人感觉舒适怡然、赏心悦目。

5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主题公园 城市主干道,沿线优美的城市风光、带有人文情调的景观带,丰茂的植被中隐藏着林立的商业休闲小店,城市居民和游客可以在此品茗、聊天、观看主题风光。蝴蝶谷还为游客提供各种娱乐活动,游客和居民能够在这里经历冒险、惊奇和各种各样开心的娱乐项目,节假日期间还有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可以参与。

1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主题公园拥有良好的环境生态系统和清新的呼吸空气。良好的小气候环境城市居民和旅游者回归自然的良好场所。无论是在公园中散步、骑车、戏憩等各种健身活动一般都能得到比城市其他空间更佳的健身效果。

一些少数民族的历史传说和文化故事在这里得到展现,通过浮雕、塑像、展区、展馆等文化展示传播手段,运用多媒体技术将一部历史活灵活现的展现在游客面前,让她们了解不同文化的魅力。

6

各式各样的民俗风情被原汁原味的搬进这里,主题公园范围内区域将保有别于城市生活的传统民俗,通过公园展示和交互参与的方式保留下来,为城市居民便捷了解传统民俗、了解地方文化发展演变提供现实素材。民俗文化的旅游开发还能为居民提供休闲游乐新选择。

4

蝴蝶谷蝴蝶谷待定0.00凯里市迎宾大道凯棉路0855-2270000主题公园的景区配置根据各主题展区的主题要求和景观需求合理配置,打造了观赏和游憩价值极高的主题性景观环境,给人不同的景观体验。

咨询电话:0855-22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