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暖冬行动走进凯里盐井小学

黔东南房天下  2016-12-19 23:34

[摘要] 12月19日上午10点30分,由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主办,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贵州分会、凯里碧桂园项目联合承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暖冬行动,在凯里盐井小学成功举行。

碧桂园项目详情

12月19日上午10点30分,由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主办,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协会贵州分会、凯里碧桂园项目联合承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暖冬行动,在凯里盐井小学成功举行。

1

活动现场

社会各界到场支持,共同见证爱心义举

万潮中心校主任杨德、支部书记杨秀杰,凯里碧桂园项目未来领袖陈泉、凯里碧桂园项目营销总监丁鹏、凯里碧桂园项目物业经理邓建国,凯里主流媒体黔东南日报社、凯里人论坛、黔东南房天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凯里碧桂园业主代表马隆萍、凯里碧桂园业主代表潘周勇、黔东南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朱东平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公益活动。

响应集团号召,凯里碧桂园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

首先,凯里碧桂园项目未来领袖陈泉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碧桂园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有良好的慈善传统;凯里碧桂园将遵循碧桂园集团“消贫助教”的公益精神,在为学校捐助物资的同时,希望能号召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农民工子弟,关注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

6

凯里碧桂园项目未来领袖陈泉宣讲碧桂园企业精神

关爱祖国花朵成长, 捐物捐资助力教育

本次活动向盐井学校捐赠了图书、学习用品、暖冬物资以及助学金,媒体代表全程参与其中。“可以跟着碧桂园一起做这样美好的公益事业,感到十分高兴,以后还会积极关注并参与碧桂园的慈善活动。”媒体代表说。

2

凯里碧桂园营销总监丁鹏、物业经理邓建国捐赠物资

3

凯里碧桂园项目未来领袖陈泉捐赠助学金

4

温暖包发放

传递爱延续爱,公益暖人间

为了表示对碧桂园的感谢之情,盐井小学龙建国校长向碧桂园敬献锦旗。龙校长表示:“感谢碧桂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的贡献,同时我们也要把这份感恩的心回报给社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教育孩子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来用他们的力量回馈社会。”

5

凯里碧桂园项目未来领袖陈泉接受校方锦旗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矢志公益慈善20余年, 共投入超过26亿元用于扶贫公益,其中教育扶贫超过9亿元。

兼济天下,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秉承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的企业发展理念和慈善理念。碧桂园贵州区域将带动员工和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一起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