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至怀化仅需1个多小时 凯里枢纽地位凸显

贵阳晚报  2016-12-21 16:21

[摘要]  昨日,3对G字头CRH380A动车组在沪昆高铁贵州东段贵阳北到怀化南区间首次开展按图模拟运行试验(不载客试运行),其中贵阳北到怀化南快的一对动车用时仅1小时43分。

 昨日,3对G字头CRH380A动车组在沪昆高铁贵州东段贵阳北到怀化南区间首次开展按图模拟运行试验(不载客试运行),其中贵阳北到怀化南快的一对动车用时仅143分。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调度命令,昨日开行的3对G字头动车组车次和运行时刻为:

1、G402次,贵阳北19:40开车,经停贵定北、凯里南和屏东(均停2,以下均同),21:30抵达怀化南,全程运行150分。

2、G286次,贵阳北20:10发车,经停凯里南、玉屏东和新晃西,22:00抵达怀化南,全程运行150分。

3、G1324次,贵阳北23:05发车,经停凯里南、玉屏东和新晃西,8日凌晨0:48抵达怀化南,全程运行143分。

铁路技术人员介绍,本次动车模拟运行的时间,与正式开通的时间基本一致。而模拟运行快的143分,则比现行沪昆普速铁路贵阳到怀化特快列车(6零5分),快了422分。未来几天,贵阳北——新晃西区间,将继续实施模拟运行。

7月1日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之后,沪昆高铁从贵阳北到北京西方向将增开G402次列车,将新增通往南京、济南等地高铁 。

沪昆高铁将开通的相关车次“新”列车时刻表如下,近期想乘坐高铁出门的亲们快来看看吧!

贵阳 往返 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